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新竹英語家教網 花蓮英語家教老師 台東英語家教老師 屏東英語家教老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藍先生跟女友上周五晚上決定看電影,提早2小時排隊購票,沒想到進場時發現座位被重複劃位。藍先生指控,明明是他先買票的,座位卻要讓給另一組客人,自己跟女友則被安排到前三排,讓他氣到當場走人。業者事後解釋,是票務員個人疏失藍先生買的票取消,才會造成重複劃位的烏龍!

藍先生在24日晚上跟女友為了看熱門英雄電影,提早2小時排隊買票,進場時發現有其他人持同樣座位的票。他描述當時情況:「我有跟他(員工)提說是誰先買票的?他說是我,那他說已經被取消掉了,是無效的票券,所以我就覺得很悶,我2小時之前就已經先來買了,為什麼我是買無效的票券?」

實際重回現場,位在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平日人潮不少,當時藍先生提早2小時買到的位置在第七排靠右邊,不過因為劃位烏龍,藍先生的票被取消掉,為了配合時間看同一場電影,員工想將他們安排在前三排,藍先生當場拒絕氣到走人。

影城公關李光爵坦承銷售員在操作上有疏失,他表示:「誤退了這位先生的票,那當然我們之後的處理除了是要退票給他,退金錢給他之餘,也要彌補這位先生時間上的損失,所以我們就希望可以招待看同場的電影。」

事後證明是因為員工個人疏忽,誤將藍先生的票取消掉了,才會讓下一組客人劃位成功。只是業者提出前三排觀看或者看下一部蟻人的方式,藍先生不願接受,雙方對於賠償沒有共識,如今已向消保官申訴,就看消保官怎麼裁決。



小鳥胃是屏東英文家教推薦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林口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104外籍英文家教老師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百元紙鈔藏密碼情谷底我在絕?

飲料店心酸台南成人美語補習班 桃園英語補習班比較 新北市英語補習班比較 台北英語補習班比較:有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彰化英語補習班比較 基隆英語補習班 英語補習班推薦 英語補習班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怪!淡水「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台北外籍英語家教 雲林英語家教行情 嘉義英語家教行情 彰化英語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