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網拍辣模林菈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南投英語家教 新竹英語家教 桃園英語家教菈身材姣好。(圖/翻攝林菈菈臉書/下同)

▲林菈菈在臉書開嗆基隆人。(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基隆人錯了嗎?不久前網路上才興起一股「一句話激怒XX人」風潮,如果當時這位知名網拍辣模有參賽,肯定能奪下冠軍寶座!

一名李姓網友25日深夜在「爆料公社」披露,大奶網拍正妹「林菈菈」在臉書上開嗆基隆,直言基隆是個爛地方,不配她穿比基尼,「基隆又沒帥哥,只有台客跟屁孩。」

▲面對大批網友進攻,起先林菈菈嘴硬不道歉,目前臉書動態已全部看不到。

根據臉書資料,林菈菈1991年出生,今年24歲,高中畢業於基隆女中,家住基隆,不過她本次發文嗆基隆人動機不明,不知道只是與友人私下開玩笑,或是心中真有偏見。

爆料文章一出輿論譁然,網友紛紛譴責,「基隆也沒歡迎她待阿」、「好大的口氣喔,好扯」、「我是基隆人我驕傲」、「鬼門不是關了」、「看的我渾身不舒服」、「網拍麻斗就這麼囂張」。更有許多網友前去灌爆臉書抗議,林菈菈一開始嘴硬,「我跟我朋友講話為什麼要道歉」,不料攻訐留言不斷湧入,目前已看不到她的任何動態。

▼網友起底林菈菈,將她過去的PO文翻出備份。



老婆怕痛在一起11年他仍是處男

男打到她流產女友獻上超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北國中英文補習班 國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國中英文補習班狠報復

遇不負責任組員獅子找機會陰你

台南便當這樣只要35元!網友推爆

姓程的悲哀每次都讓她果斷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雲林英語補習班 南投英語補習班 台中英語補習班放棄

求改運丟紅包在地網熱議撿不撿

皇太后LINE傳奇洗澡的英文是?

老公只會打LOL孩子戶口都不報

關東煮買5樣160老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社會人士補英文哪裡好 宜蘭補英文作文 花蓮補英文作文闆:價格合理

16歲泛舟情侶又搖!這次警察來了

7年VJR一夜變「BWS」!網友笑翻

「17」直播男女做愛吸千人觀看

懷孕想組新家主管要小孩不要她

出差變代購日人妙回:再燒給你

高中英文補習班推薦 高雄英文家教補習班 高雄英文家教班 宜蘭英文家教行情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