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嬰兒在公車上哭鬧,媽媽被乘客「請下車」,引發外界高度關注。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在臉書PO文表示,比起八卦版上的風涼意見,他更在意旁邊乘客的反應,「以我對台灣人的瞭解,我猜其他乘客應該多採取沈默(或應該說,冷漠)旁觀的態度吧。」

▼台灣人

線上英文家教

遇到這種情況真的多保持沉默?(圖/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妖西表示,看到這篇新聞,比起八卦版上的那一堆風涼意見,他其實更在意的是「旁邊乘客的反應」,因為嗆媽媽叫她下車可能真的只是個案,但周圍乘客的集體反應,就比較難說是個案了,「以我對台灣人的瞭解,我猜其他乘客應該多採取沈默(或應該說,冷漠)旁觀的態度吧。」

妖西還說,如果是他身邊沒帶小孩在現場,肯定會出面說(或嗆)些什麼,例如「你媽知道你在這邊嗆帶著嬰兒的母親嗎?」因為他最討厭那種挑好欺負的人欺負的人間垃圾;對於看到八卦版上意見兩極,其實一點也不意外許多人還是認為生小孩就該自己負全責,不可以在任何場合麻煩到任何其他人,「而看到有那麼多人持這種觀點,我也不意外台灣會有那麼多社會進步的負累、民主的拖油瓶。」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鋒面來襲變天!新北、基隆大雨特報



▲嬰兒在公車上哭鬧,媽媽就該被乘客「請下車」嗎?(圖/示

新竹外籍英文家教

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喝珍奶吸不出竟拉出一串性玩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只問還來上班嗎女傳千字文談心

走過這座橋必分手

英文家教鐘點費

?台鐵局長說真相

桃園英文家教行情

台灣泡麵變難吃?他分析2大原因

全台好天漸變!北台連雨一周降溫

同窗爆沒護理

屏東英文家教費用

執照陳綠霸氣回覆

原來..12星座男最「鍾愛」這類對象

屏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擊退妙禪紫衣人她用這招網讚嘆

射在暖暖的被

新竹英文家教推薦

窩裡小二生超崩壞

2016年全球10大最美味泡麵!

紅衣小孩「闖鐵軌」司機急煞獲讚

台灣社會對女

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 一分鐘

生15標準與5扣分

正妹神分析

怎麼找英文家教

為啥花錢給人家洗頭



arrow
arrow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