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戴雅真台北18日電)插畫家Cherng今天說,「那一巴掌,據我媽證實是有打」。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對此表示,她已經不復記憶,但希望師生相會敘舊。 以「馬來貘」插畫聞名的Cherng曾在網路張貼以媽媽「美珍」為主角的四格連環漫畫,被外界認為是暗指洪秀柱過去擔任中學訓導主任時,曾為髮禁掌摑學生;洪秀柱日前表示,當老師時有打過學生,但絕對不打巴掌,因為很傷人。 Cherng下午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出席「爽啾貘不正經學園-插畫新勢力特展」,媒體關切「美珍到底有沒有被打巴掌」,Cherng說,確實知道「柱柱姊(指洪秀柱)」有關切「美珍」頭髮,「美珍」確實有被關切頭髮長度這件事。 媒體追問那一巴掌呢?Cherng表示,「那一巴掌,據我媽證實是有打」;至於洪秀柱否認,Cherng又說,「我要再問我媽」,但據媽媽說是有,這是小時候媽媽跟他說的故事,媽媽說髮禁關係被處罰,之後就沒去上課;當時那張畫的主題其實是著重在「美珍」個性。 問到被外界關切後媽媽的心情?Cherng表示,叫媽媽不要看這些事情,也不敢和媽媽講太多,並強調相信媽媽。 洪秀柱下午在立法院受訪說,已經幾十年了,她倒很高興找到一個學生。希望馬來貘哪天帶著媽媽,「跟我來個師生相會」,大家敘敘舊。 她說,這件事情「在我記憶中是不復記憶」,但是師生見面,可以敘敘當年到底怎麼回事。10406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學習
    全站熱搜

    線上學英文單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